©Valder Fields | Powered by LOFTER

搖鈴真大啊(跟隊形(

kiyooor:

摇铃真大啊【什么标题

_____

 @带我装逼带我飞  @是姚凛不是摇铃  @沒有可樂就牛奶 

1P暗搓搓的画了合影

_____

图力要变成0了...最近要过高三一样的生活 接条我又拖后腿了QVQ

摇铃的泳装是荔枝人选好的w实物很赞啊!画不出那种感觉大家就意会一下吧【好好的花纹被我画的好难看啊哭】 总之我也觉得这件真的跟姚凛的形象很搭 整体朴素但不简单的感觉

4P是小彩的泳装...合宿服常服还没画好...到时候再发

【没胸  垫的_(:з」∠)_


啊啊啊我要画五十岚【你倒是快点

评论
热度(20)

企劃集中
水吉 - 淺生望云 & 北原徹